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大广赛”河南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

2016年05月06日 15:16  点击:[]

2016年5月9日(13:00—17:00),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河南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将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行。届时,校领导、教务处领导、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全省20所高校广告专业师生,和大赛命题企业VIVO智能手机、三九胃泰、洁婷等,共计300余人将齐聚我校参加启动仪式。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10年时间里9次赛事的成功组织,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件作品,形成了稳定、成熟、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16第八届“大广赛”15个命题,八个类别,以真实案例为命题,激发了广大师生创新、创意的热情,以赛代练,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

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依托“大广赛”的平台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广告专业近年来的不断发展、省内外知名度的持续提升,吸引了省内外众多广告专业教育知名专家及广告业界同行的关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活动!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