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暑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圆满闭营

2016年09月29日 10:30 文/王利华 图/王文祯 点击:[]

9月28日下午,我校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闭营仪式暨成果展示会在郑东校区举办。苏宁易购郑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汪令军、校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各院系双创教育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校200余名大学生现场观摩了成果展示。

仪式上,成功上线运营的石趣坊花之艺团队和淇水悠悠团队代表训练营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其中,石趣坊花之艺团队带来了全国独创首创的石艺品;淇水悠悠团队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色,在展示过程中赢得了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随后,汪令军先生在项目选择、市场调研、在线运营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从双创教育时代背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等角度总结了本次活动,同时为汪令军先生颁发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导师聘书,希望能在双创教育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本次暑期创新创业训练营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自6月启动以来,全校共有35支团队100余名大学生申请入营。经过选拔,十一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营实践,其中9支团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苏宁易购直接录取权利卡和直通终面权利卡,2个项目成功在苏宁易购上线运营,分别获得800元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通过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活动,一方面大学生创业项目实现了从创意到成果的顺利转化,创业训练营成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之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践转化的重要形式和载体,另一方面,优秀创业团队成员可以直接获取就业机会,实现了创新创业和就业的对接,在探索就业创业工作模式上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上一条:我校文化传播学院与大河舆情监测中心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关治洪教授受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