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2016年09月28日 10:22 钟云阁 点击:[]

9月27日中午,我校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在郑东校区、文北校区同时举行,来自全校24个院系的50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由校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

据悉,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9月12日正式开班,培训方式主要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为《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等。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了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确保了发展党员的质量,严把了党员发展“入口关”。

上一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到我校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唐鸣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