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教授当选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副会长

2016年09月26日 10:09  点击:[]

9月24日,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在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召开了以《司法改革与法律文书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经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我校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赵朝琴教授当选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副会长。这是她在担任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副会长(第二届)之后,连任该研究会副会长。在本届年会上,赵朝琴作了题为《浅议裁判文书说理制度的基本结构》的主题发言,还参加了于9月23日召开的第二届法律文书国际论坛。

据悉,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8月21日,是经中国法学会批准,在中国写作学会司法、行政文书研究会基础上成立的。研究会旨在团结全国从事法律文书学的教学研究人员和法律工作者,积极开展法律文书学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为繁荣法律文书学研究、提高法治工作水平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每一份法律文书都体现司法公平和正义。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督查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