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内高校3名处级干部到我校挂职锻炼

2016年09月19日 16:20 柴慧芳 点击:[]

9月19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新、河南检察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李辉、开封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新成3名处级干部到我校挂职锻炼。挂职期间,黄新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辉任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新成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选派省内院校优秀干部到我校挂职锻炼,是省委组织部加强干部培养、提高干部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对这次干部挂职锻炼工作非常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前来挂职的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为挂职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学习、生活环境。三位前来挂职的同志纷纷表示, 他们将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锻炼任务。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6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 下一条:2016级新生军训篇:迷彩点亮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