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莅临我校指导合作办学工作并作学术报告

2016年09月19日 09:25 文/李培林 图/程丰 点击:[]

9月18日上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应邀来我校在郑东校区作了“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趋势与政策走向”的学术报告。我校相关院系的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副校长刘荣增教授主持。

报告会前,校长杨宏志会见了林金辉主任,并为林金辉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

报告会上,林金辉介绍了我国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现状,用详实、权威的资料数据客观地阐述了我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总体情况,分析了新时期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趋势,梳理了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发展脉络,揭示了我国中外合作办学的监管体系与政策动向。报告对指导今后我校合作办学工作、推动我校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林金辉,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教学科研一级重要岗位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全国高评委)委员,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设置评议专家组成员、评估专家组成员,香港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等职。曾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上一条:2016级新生军训篇:迷彩点亮校园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看望军训教官及师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