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2016年我校体育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

2016年09月14日 10:07 马永红 点击:[]

近年来,我校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升,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运动员和教练员,2016年,体育健儿在赛场上摘金夺银,竞技体育成绩不断实现新突破。

在2016年3月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上,我校学生林晓静以女子半程冠军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今年的省内外体育竞赛拉开了序幕。由192人组成的我校体育代表团,历经6个多月赛季,他们分别在各项赛事中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奋战酷暑,顽强拚搏,截止9月开学季,我校运动健儿在国家级体育比赛中,共获金牌11枚,银牌5枚、铜牌5枚等成绩;在河南省大学生阳光体育系列赛事中获得19枚金牌、12枚银牌等成绩。

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我校田径健儿主场作战,最终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混合团体总分第二,以7块金牌收获大学甲组金牌数首位;大学丙组高水平组,我校学生双包揽了男女万米冠军;在河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学生首次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我校女子篮球三年的历练和坚守,今年再次强势夺冠;健美操队历经数十年的发展,2016年的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中,以2金、1银突破历史最好成绩;武术今年7月在兰州收获了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1枚金牌等成绩;跆拳道队成立四年来,不断刷新成绩,终于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中获得首枚金牌,共获4枚金4银,随后获得2016河南省大学生跆拳道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4名田径中长跑运动员,传承着我校三十年来的体育优势项目,在全国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锦赛中,获得2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高度重视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努力奋斗的结果。学校领导给予了教练员和运动员极大的关怀和亲切的慰问,我校学子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体育精神,也为我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向下生根 向上开花——校长杨宏志在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