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17:32 文/刘军 图/曹恒 点击:[]

12月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全体校领导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杨宏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杨宏志在主持学习时对近期全校各单位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积极行动起来,以专题学习会、主题座谈会、“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中心组成员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兴起热潮。

杨宏志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校引向深入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着力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一是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始终确保学校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要求,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三是要坚定不移弘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充分激发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容、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其作为攻坚克难、战胜风险的借鉴启示。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使命召唤、崇高事业,砥砺初心、淬炼灵魂,鼓起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按照安排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校在“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带队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