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带队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5:33 文/王亚星 图/常渊博 点击:[]

11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带队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万古镇党委书记王跃、穆营村党支部书记穆新省,我校工会、民商经济法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李慧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我校派驻穆营村第一书记熊卫杰工作的汇报。李慧军对熊卫杰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抓好疫情防控,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继续深入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学校特色,为助力乡村振兴、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李慧军一行向穆营村小学师生捐赠了400余副手套;走访慰问了村里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实地考察了万古镇禾生金合作社,参观了红薯种植基地和红薯产品加工企业。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民商经济法学院师生志愿者为该村村民开展了近2小时的普法宣讲和法律咨询服务,向村民捐赠了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和法律宣传手册等300册。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