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河南青年志愿者绿色公开课暨绿色展博会

2018年12月11日 16:59 王璞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河南青年志愿者绿色公开课暨绿色展博会在郑州举行,我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吃吃可乐可食用餐具”、会计学院“变废为宝”、统计学院“鸟巢书屋”三件优秀项目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河南青年志愿者绿色公开课暨绿色展博会,共有来自19所高校包括低碳节能、环保创新、节水护水等7类共34个生态环保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学习交流与项目推介。我校选送的三件环保项目创意新颖、效果突出,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可实施性。其中“吃吃可乐可食用餐具”项目因其餐具具备可食用、易降解等特点,旨在解决制造一次性餐具导致的林业资源损耗、环境污染等问题;“变废为宝”项目将生活废品设计成实用的家居用品,赋予了废弃物新的生命,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鸟巢书屋”项目通过设置图书角将书本在校园内进行流转阅读,达到图书共享的目的。在活动现场,我校项目作品受到了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等领导充分肯定,得到了河南卫视《新闻60分》关注报道。

相关视频链接:

http://tv.cntv.cn/video/VSET100257891955/64f166f4b93f3de3619408d10a4e5c4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南京大学甄峰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改革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