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中国传统年画工作坊”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01日 09:18 牧嘉宁 点击:[]

6月30日,我校素质教育中心与开封朱仙镇木版年画集团共建的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中国传统年画工作坊”在朱仙镇挂牌落成。

本次“中国传统年画工作坊”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挂牌落成,是在朱仙镇木板年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廷旭的支持下,经我校素质教育中心积极申报与论证,一致通过专家组考评遴选,是学校第一个校外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基地的挂牌旨在使我校学生的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有机衔接,是学校素质教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学校特色”的有益尝试与良好开端。

为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素质教育中心按照从“学科为本”向“学生为本”转变、从“传授知识”向“提升素质”转变、从“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教学相长”转变的“三个转变”目标,积极筹划素质核心课程与素质教育基地建设,扎实落实“高质量的课程、高水平的讲座、高品位的活动”的素质教育理念,逐步探索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素质教育课程与实践体系。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