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

2020年07月10日 09:27 文/钟云阁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精神,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选派1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筑牢坚实战斗堡垒,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通过培训,着力解决当前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据悉,培训内容分为政治理论教育、党内法规学习、党史国史教育、党建工作实务、支部工作案例、疫情防控斗争教育六大课程模块,培训时长两个月。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打造云端“双创”教育品牌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赴滑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对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