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赴滑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对接

2020年07月09日 09:42 文/钟云阁 点击:[]

7月8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予昉一行前往滑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对接工作座谈会在滑县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滑县县委副书记李红,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及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杜建勇主持。

李红对学校到滑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扎实有效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做好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新动力。

梁予昉介绍了我校2019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省脱贫攻坚“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相关部署要求,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智力、管理、教育等方面的优势,与滑县进行多领域、深层次合作,重点做好编制规划、业务培训、法律咨询、人才引进、电商平台建设、消费扶贫等方面工作。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与滑县县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委)、工会、团县委、人社局、扶贫办、文广新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等局委就“校地结对帮扶”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上一条: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