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校友专场云招生咨询会

2020年07月28日 10:53 文/王晓晨 图/曹恒 点击:[]

7月27日,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办、校友办联合举办的2020年校友专场云招生咨询会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全良出席活动,宣传部、招生办、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李远东主持。

王全良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精心组织这次咨询会,就是要为校友提供填报志愿咨询服务。他强调,服务校友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通过开展更多的活动拉近校友和母校的距离,再续校友和母校的情结。学校非常期待校友推荐更多的优秀学子到财大学习,通过在财大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成,传承财大精神。

咨询会中,招生办主任王振国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预估了我校各批次分数线,并对填报志愿时的院校及专业选择提供了专业建议。招生办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校友提问。

上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就业创业指导处打造云端“双创”教育品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