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8月03日 10:13 文/申梦玮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2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河南竞合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培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及中原之星建设有限公司到场进行招聘,线上招聘在钉钉平台同步进行。学院2020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院党委书记徐金安在致辞时感谢各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毕业生的肯定。各单位依次进行了宣讲,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予以解答,并进行了现场面试,招聘会持续近两个小时。

学院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积极应对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切实帮助学生与用人企业快速对接,通过“定向”邀约,实现招聘精准高效,线上线下同步,确保学生安心求职。

上一条: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多家媒体报道关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校友专场云招生咨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