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德勤郑州分公司一行到财政税务学院参观交流

2021年12月03日 19:15 文/陈怡斐 点击:[]

12月2日下午,德勤郑州分公司主管合伙人宫滨等一行3人到财政税务学院参观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学院院长殷强主持。

殷强对宫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探讨合作模式,搭建桥梁和平台,实现发展双赢。

宫滨对德勤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业务范围、服务内容以及德勤在河南的业务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合作、实践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愿。

会后,宫滨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到文化传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七届河南省高校物联网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