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9:22 文/张晓静 图/刘辉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文北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德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李德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同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这些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行动指南,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申香华在交流时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大会既鼓舞士气,又凝聚人心,激励我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奋进的姿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与会其他成员也先后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谈了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刑事司法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王锋为外语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