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30日 11:05  点击:[]

学校各单位:

现就2020年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0年7月6日至9月3日放假。教职工9月4日上班;学生(2020级除外)9月7日上课,报到注册时间另行通知。

二、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和值班应急工作

(一)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做好矛盾纠纷和其他隐患的排查调处工作,确保不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

(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师生出行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执行,并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要强化安全教育,引导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能力,防止意外伤害。

(三)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在暑假前和秋季开学前,有关单位要集中力量对学生宿舍、餐厅、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锅炉房、配电室、施工现场和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食品监管、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师生在校饮食、饮水安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四)加强校园安全管控。有关单位要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加强门卫值守,严防社会闲杂人员进入学校滋生事端,严防危害校园安全事件发生。

(五)严格做好暑假期间值班应急工作。学校安排总值班,值班电话:86159129。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应急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各单位将值班安排于2020年7月3日12:00前报校长办公室635室,电话:86150999。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网上公示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