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

2021年09月30日 17:57  点击:[]

全校各单位:

经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拟定于10月16日~17日为老生返校报到时间,10月23日~24日为2021级本专科、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现将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报到具体安排和要求由各院系和研究生处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返校报到。

二、学生返校报到前应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如实报告填写返校前14天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填写个人承诺书、完成核酸检测证明等手续。居家学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到尽量减少流动,不参加聚集活动。国庆节期间,鼓励就地过节。

三、要随时关注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发布平台,及时了解疫情变化和学校政策。返校报到时间如因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发布通知。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防输入风险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