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成就梦想,安全保障你我”网络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09月27日 11:15 郑卫丽 李云岚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传播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素养,9月24日,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郑东校区启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成就梦想,安全保障你我”为主题,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活动通过在校园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发放活动倡议书的形式,号召同学们做“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宣传者、保护者和捍卫者,希望大学生们要敢于担当,大胆地同网络上的杂音噪音、歪风邪气作斗争,增强自己明辨是非、判别对错的能力,并提升网络素养,不参与有害和无用信息的制作和传播,切实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维护清洁网络空间争,当中国好网民,争做网络时代的新青年。
    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的号召,传播文明、倡导文明、净化网络、引领风尚,争当网络“文明使者”。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度全校职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部门预算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