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部门预算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09月26日 10:40 霍中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省教育厅部门属预算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近日,我校部门预算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副校长臧振春、校纪委书记师维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臧振春主持。

师维首先强调了内部控制的必要性。指出通过内部控制工作,提高预算单位管理服务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更好的发挥内部控制在提升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利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学校廉政建设

臧振春就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健全内部控制体系、促进内控信息公开、加强内控监督检查等几方面的任务作了阐述。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落实、加大宣传,切实保证内部控制工作有效进行。

财务处负责人就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指标的设置、评价操作细则,评价的计分方法等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上一条:我校举办“网络成就梦想,安全保障你我”网络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督查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