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校长王利亚一行来我校调研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6年09月13日 09:29 文、图/任丙超 点击:[]

9月12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王利亚校长、阚云超副校长带领学校人事处、设备处、财务处、科研处、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我校就协同创新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副校长张宝锋、薛玉莲,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主要负责人,科研处相关领导,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健燕对王利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以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为抓手开展科研体制机制创新的经验做法。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在协同创新方向凝练、平台建设、组织管理建设、机制体制改革、资源汇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先行先试的经验。接下来,宾主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协同创新的新方法、新举措,分享成功经验,携手推进河南省高校协同创新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后,我校校长杨宏志会见了王利亚校长一行。座谈会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承办。

上一条:省教育厅教育收费工作检查小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