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2016迎新]数字化迎新,打造便捷直通车

2016年09月11日 17:08 文/韩林双 庞雪珂 图/丹亚宁 点击:[]

“我已经注册完了啊,我现在带着我家人出来逛逛学校,看看我未来四年要生活的地方。”在别的同学还在注册报到的时候,会计学院的一名新生正带领着家长在逛校园。他提前在网上已经了解了学校的路线和建筑分布,所以现在显得特别熟悉。

我校今年仍然采用数字化迎新方式,数字化的迎新方式帮助同学们在入学之前了解学校生活,也简化了各类注册报到手续。新生在入学前通过迎新网站了解了班级信息,入校路线,学校概况,绿色通道和开学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同时可以自选宿舍和军训服装,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为了方便学生缴纳学费,今年学校改变了单一的缴费方式,新增了网上银行收费系统,“这种方法不错,解决了去银行缴费的麻烦,也是学校紧跟网上支付潮流的表现嘛。”有家长对此这样评价。

统计学院新生注册报到处有几台电脑面对新生,上面显示着新生注册时的各种数据。“这样可以方便新生注册时核对自己的信息,也方便让他们实时了解院系的报到情况,我们工作也减少了很多麻烦。”统计学院一名志愿者这样解释道。这也是数字化迎新的另一种体现。

上一条:[2016迎新]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校外迎新工作 下一条:[2016迎新]以我之手,助你开启大学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