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习雷锋践初心,节水中国志愿行!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节水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0:23 文/刘冬 图/刘立媛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3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后勤处、明理路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毓苑社区,围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普及科学用水理念,倡导社区居民养成节水、爱水、护水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您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了解吗?”“您对咱们校园节水系统有了解吗?”“您有哪些节水小妙招给大家分享吗?” ……青年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节水科普宣传材料,穿梭在人群中,向社区居民普及科学用水知识,用手绘图片、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大家介绍我国面临的水环境、我校的中水喷灌节水系统、节水小妙招等知识,引导大家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科学用水,推动形成珍惜资源、节约资源和保护资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青年志愿服务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供稿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审核:陈霞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青春挥洒金融志,从戎报国新征程!国防教育暨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金融•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