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干货满满!经济学院第一期“院长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3年03月28日 09:37 文/王春晖 图/张营为 点击:[]

3月27日,经济学院第一期“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在教学科研楼举办。与会学生表示干货满满,获益良多,对眼下研究生复试备考及调剂都具有指导价值。

本期座谈会围绕考研助推话题展开。经济学院院长叶光围绕近年来研究生考试总体趋势、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复试技巧、研究生调剂注意事项等内容,与参加座谈的同学深入交流,并进行一对一的答疑解惑。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春晖、团委副书记罗钊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

“院长面对面”座谈会是经济学院落实校党委关于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和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的重要举措之一。座谈会围绕同学们广泛关注的学业发展、学术研究、职业规划、考研升学、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热度话题,每月举办一次,旨在拓展师生的沟通渠道,搭建师生交流的“第二课堂”,发挥传道受业解惑的“师者”价值,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护航。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审核:王学伟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学思乐享智趣,数韵悠扬人生!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数学文化节 下一条:春雷话剧社赴河南大学参加首届河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