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春雷话剧社赴河南大学参加首届河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

2023年03月27日 16:53 文/侯琳 点击:[]

3月26日,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的守正创新——第一届河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在河南大学召开。我校学生杨帆、张晨浩等代表春雷话剧社参加论坛。

杨帆代表春雷话剧社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她表示,春雷话剧社采用话剧表演的形式,将思想教育的理念与话剧艺术有机结合,达到在潜移默化中育人的效果。她表示,春雷话剧社会秉承对革命先烈的尊崇和敬仰,以故事承载思想、传播理念、发出声音,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论坛,各社团积极交流学习,分享社团建设体会和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和理解。未来,春雷话剧社将继续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社团的守正创新榜样,寻找马克思主义与现代话剧的碰撞点,让马克思主义在春雷的作品中牢牢扎根,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

(供稿单位:会计学院 审核:贺捷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干货满满!经济学院第一期“院长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