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6年09月14日 16:45 文/杨田田 图/刘冬 点击:[]

9月11-13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决赛在河南大学成功举办,我校YAOPAI北京邀拍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和郑州保护伞智能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突破重围,成功晋级国赛,晋级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三位。

本次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就业指导处专门召开了全校范围的竞赛工作部署会,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学子踊跃参赛,共计组织遴选出初创、成长和创意三类528个项目报名参赛。全省100余所高校的1万个创业项目报名参加,参赛大学生创客数万人。经过网申和评委匿名评审,我校共有四件作品晋级省内决赛。为更有针对性指导这些项目参赛,就业指导处相继举行校内选拔赛,开办暑期创业训练营,邀请相关专家评委在进项目推广、项目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化指导,使参赛者充分掌握参赛要领,提升了项目的竞争力。

此赛事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部门共同主办,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2016年我校体育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