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2016迎新]给咱学校点个赞

2016年09月11日 16:16 文/李紫薇 图/李婉青 焦凯鹏 点击:[]

在9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满怀期待的不仅有即将进入大学的新生,还有和他们一起的各位新生家长。有些同学的家乡离郑州比较远,所以家长们都是一大早起来开始为孩子们收拾东西,直到把子女安顿好,放心了才肯离开。

令人满意的迎新

“从南门进来一直到新生报到处,一路上看到很多志愿者,‘红色衣服’让我觉得咱学校学生素质很高,从给我们指路到帮忙提行李,志愿者们的热情让我很放心。”一位站在宣传栏旁边的家长在等候学生时向记者回答道。他表示很满意学校的迎新措施以及服务工作,并且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也能多做一些志愿活动。记者走向家长休息区,突然听到一位正在休息的家长说道:“今天天气这么热,那些穿红色衣服、白色衣服的学生可真辛苦,衣服都已经湿透了还在不停的干活,学校这方面做的还真不赖。”坐在旁边的其他几位家长纷纷应和,讲述着自己被志愿者帮助的过程。

软硬设施完备齐全

由于很多新生都是第一天报到,注册完毕之后就去宿舍收拾物品,在新生宿舍楼,记者遇见了几位来自工程与房地产学院的的新生家长,他们告诉记者:“宿舍里的设备还比较齐全,桌椅没有发现有损坏的现象,只需要打扫一下就好了,总体来说对学校的硬件设施比较满意。”之后,记者从一位昨天报到过的新生家长了解到:学校餐厅里的饭菜样式多、可选择性大、价格合理,总体来说很合口味,但对南方人来说过于偏辣。但由于地理与习惯的差异,存在口味不合的问题也是在所难免的。

学风浓厚,前途有望

“我们早上报完名,就去教学楼看了一下,发现学校里很多的学生都在看书学习,顿时得觉自己孩子能在这所学校发展,一定前途无量,有了这么浓的学风,我已经没什么不放心的了。”记者在宿舍楼旁边遇见一位戴眼镜的新生家长,他这样告诉记者道。记者向他详细讲述了关于校训“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含义,听完之后,他的眼神中似乎又增添了一份的放心与安慰。

上一条:[2016迎新]以我之手,助你开启大学生活 下一条:[2016迎新]特色迎新,精致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