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班进行分组讨论

2016年08月30日 12:42  点击:[]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班分六个组进行讨论。围绕研讨班学习成果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如何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道德教育,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河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作的《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专题报告、河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郭学德教授作的《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和实地考察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

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此次集体学习研讨班紧扣主题,是一次理论知识的教育,也是一次提高认识的教育,更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教育,净化了心灵,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学习成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学校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参加省人大代表视察南阳检察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班赴巩义市竹林镇、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