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郑州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3年03月21日 10:31 文、图/周月鹏 点击:[]

3月20日,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印发《关于郑州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郑社字〔2023〕8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郑州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宣传、阐释、“三进”以及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师资队伍与教研室建设稳中有升,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学院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美誉度大幅提升。此次荣誉的获得,是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视和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政治引领、学理阐释和价值塑造上下功夫,努力产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赵增彦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下一条:青春挥洒金融志,从戎报国新征程!国防教育暨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