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2023年03月25日 09:34 文/张莹 点击:[]

3月24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俊敏汇报了学院党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和学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院长李伟平汇报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职责分工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杨田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做到党建业务双丰收;二是坚持教学科研双管齐下,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这项工作放在党建工作重要、突出位置,筑牢班子成员廉政防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审核:陈俊敏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春雷话剧社赴河南大学参加首届河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论坛 下一条: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郑州市社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地址: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学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